English

华盛顿发生恶性枪击事件

2000-04-26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汤水富 我有话说

新华社华盛顿4月24日电(记者汤水富)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24日晚发生一起少年儿童恶性枪击事件,造成1人死亡、5人受伤,其中2人伤势严重。

据华盛顿警方说,当晚6时过后,正在动物园参加“非洲-美洲家庭日”庆祝活动的两帮对立的少年儿童发生争执,先用瓶子相互攻击,最终导致枪战。6名11岁至16岁的少年儿童在枪战中受伤。

事件发生后,受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。1名12岁的男孩因头部中弹、伤势过重死于医院。另有1名14岁的男孩和1名12岁的女孩伤势严重,仍在抢救之中。目前,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,并全力捉拿凶手。

美国私人枪支泛滥,枪杀事件接连不断,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。这起枪击案是在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校园枪杀案一周年之际发生的。去年4月20日,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两名十几岁的少年在校园枪杀了25名师生,震惊全美。图为事件发生后,一些目击者在向记者介绍情况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